` 我爱我的老婆..xDD

`黄诗玉我爱你..<3

`要在一起到永远嗯..=)

`我是冤枉的..><

Tuesday, June 14, 2011

[我回來了..]

我回來了··!!!!!!!!!!!!
有沒有想我啊..=pp
我的吡喲..xD
幸苦你了啦..><
哈哈哈··
來給我么下..=p
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死你..=)
哈哈哈哈··
累...><
可以的話其實我不想去的..==
只是被逼的咯··
哈哈··
我家吡勤勞勒··
幫我折衣..=pp
謝謝你了··
去了很多天··
線信息給寶貝下..=p
可是很貴啦··><
進了差不多要200啊!!!!><
貴啊··
可是值得啦··
哈哈··
為了吡..xDD
剪了頭發··
不可以見人··..==
最近在布置班··
累··><
吡吖..xDD
我很想你啦··
我愛你··
么么么么么···
我懂你很想我··=pp
哈哈··
你還是我的···
我回來就是了··.xDDD
我愛你··=pppppppp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