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 我爱我的老婆..xDD

`黄诗玉我爱你..<3

`要在一起到永远嗯..=)

`我是冤枉的..><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[200天·]♥

哈哈哈哈哈哈哈····
我又奉我宝贝的命令啦··xDD
来写部落了··
宝贝吖...=pp
两百天了厚..
我爱你吖..xDD
哈哈··
厉害厚你··
给我装傻··==
说不懂··xDD
不过我懂你懂的咯..
哈哈哈···=pp
要考试料啦··
记得答应我得事..xDD
平均60··=pp
你可以的··
哈哈哈··
要教我读书吖..><
我不会··xDD
要有你教才会的吖..
我我我真的很♥♥♥♥♥你吖..=D
有了两百天··
我可是要有三百天,三千天,到永远的..
懂没有..^^
哈哈··xD
宝贝老婆··
我永远爱你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