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 我爱我的老婆..xDD

`黄诗玉我爱你..<3

`要在一起到永远嗯..=)

`我是冤枉的..><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[600]


哟。
我来了。
哈哈。
答应宝贝要600个字(^o^)
爽吖(^ ^)
哈哈。
现在用着死鬼iphone打blog..
佩服我自己吖=)
哈哈..
不懂几多字了''
加油哦^^
今天早早就起来了了''
起来后找宝贝。
可是我们昨天好像才吵架'
宝贝关机''
不过我想也对那'
我自己找的嘛''
哈哈''
不过表紧了拉''
都没事了拉''
哈哈''
拜三要和宝贝去云顶拉''
爽吖(^ ^)
虽然讲吉隆坡去不成拉''
不过表进拉''
宝贝=)
我们多的是时间''
对不''
哈哈''
握现在就象写作文(^.^)
爽了''
哈哈''
最近在家都无聊到要死吖''
宝贝吖。
我很想你吖''
哈哈'
很想见到你。
恩''
你是不是也很想我吖''
么么''
我爱你'
现在在陪宝贝玩麻将''
发吖‼
宝贝一定赢^_^
陪妈妈跑步的后果就是全身痛==
哈哈:)
听讲要世界末日了''
不知好不好''
宝贝吖''
假如真的世界末日:)
我们都死了''
要记得我们来世在爱''
我爱你吖''
哈哈'
手酸了''
可以休息下没有吖=pp
哈哈。
宝贝老婆''
我爱你吖(^_^)
懂没有吖''
么么=)
我喜欢你靠在我怀里睡觉'
我的怀里只给黄诗玉靠的=))
我爱你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